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太后为什么讨厌闵宥拉

皇后的品格太后为什么讨厌闵宥拉

韩剧《皇后的品格》中太后讨厌闵宥拉是因后者挑拨了她掌控儿子李赫的权威,太后出身不俗是财阀之女,在动荡的皇室权力中握有至关重要的权利。她对儿子的关注和宠爱甚至达到了病态的程度,为了更好的控制儿子李赫甚至在他的房间里安上了监视器。

皇帝李赫从小资质并不高,作为皇长子的他是皇位的第一继承者,但先皇眼中却觉得李赫的弟弟李允才更有能力成为好皇帝。李赫能够当上皇帝也是全依托了太后。

太后控制着皇帝李赫这个傀儡,想要拥有更高的权利。这时候闵宥拉的出现打破了太后的一切计划,闵宥拉动摇了李赫和天后之间的关系,也令李赫与太后彻底为敌。

太后为了赶走闵宥拉用尽各种方法,本来想将闵宥拉封在水泥里,被皇帝李赫救走;想要诬陷闵宥拉杀人,被皇帝李赫以娶吴sunny的条件,将闵宥拉救下。太后各种狠招都用了,完全不能令李赫妥协。

吴sunny嫁给李赫成为皇后,实则也是太后的计策,她想要通过吴sunny赶走闵宥拉,却没想到吴sunny忍让再三,完全愚钝。太后生气也没有,就在旁边“指点”吴sunny,但女主见到情敌闵宥拉就刚,见到皇帝李赫就怂。

太后的二儿子李允回国,令皇帝李赫心乱。李允是继承顺序首位的皇太弟,李赫与皇后吴sunny没有孩子,李赫只要出事,皇位立马就成李允的了,但万万没有人想到,雅丽的生母却在盘算着让女儿成为女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