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太后扮演者是谁

皇后的品格太后扮演者是谁

韩剧《皇后的品格》太后扮演者是申恩庆,她1986年就已经出道,曾凭借《娼》获得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明星奖和最佳女演员奖。申恩庆在喜剧片《我的老婆是大佬》中饰演女主角,也因该剧申恩庆红遍亚洲。

申恩庆眉宇间英气十足,所以在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中她饰演的太后姜氏不笑的时候总是给人很冷酷的感觉。剧中申恩庆是的太后野心勃勃,一面控制着皇帝李赫,一面掌握皇室动向,是整个皇室除了太皇太后最后话语权的一位。

太后姜氏在整个宫斗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她代表了皇室内部黑暗的一面,掌控皇帝李赫的同时,背后还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往。而皇帝李赫的先皇后素显皇后的死,其实就与太后有关。

太后姜氏出身名门,是大韩帝国屈指可数的财阀之女,她对儿子李赫的宠爱是病态了,为了观察和掌控李赫的一举一动甚至在儿子房间里安装了监控,也亲眼看到了闵宥拉和皇帝李赫偷欢的场景。太后在深宫中渐渐变成了怪物,她渴望拥有更强大的权利,却也是个可悲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