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雷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宋运萍

大江大河雷妈妈为什么不喜欢宋运萍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雷妈妈不喜欢宋运萍是觉得儿子娶了媳妇忘了娘,并且宋运萍为了能够完成在电大的学业,和雷东宝商量两年之内不要孩子,这让雷妈妈对宋运萍一点好感都没有,觉得是她耽误了雷东宝,婆媳关系非常的僵持。

雷妈妈是雷东宝的母亲,多年来自己在村子里异样的眼光下将雷东宝拉扯长大,并且雷东宝当兵后,雷妈妈一直独自一人生活在村子中,而宋运萍是雷东宝的妻子,雷东宝从看到宋运萍第一眼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她,是个温婉贤淑的女人。

在雷东宝的情话攻势下,宋运萍答应嫁给了雷东宝,并且举行了一场非常热闹的婚礼,可是婚后宋运萍的生活并不幸福,婆婆一直看宋运萍不顺眼,她觉得自己含辛茹苦的将儿子抚养长大,可是在儿子的眼中只有媳妇一个人。

雷妈妈一直都等着抱孙子,可是宋运萍为了完成自己上大学的梦想,每周要去县城中上电大,根本就没有时间要孩子,可是雷妈妈并不认同宋运萍的说法,在家中处处针对宋运萍,将一个恶婆婆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

再加上雷东宝因为带领小雷家村发财致富,被升为了大队书记,而原本的大队书记老叔被迫退了下来,宋运萍让雷东宝对老书记还是像以前一样尊重,这样才能在小雷家村有威信,可这和雷妈妈想要炫耀的想法相违背。

雷妈妈知道宋运萍一直在给雷东宝出主意这件事情后,更加的生气了,在村子里一直散布谣言说宋运萍是个狐狸精,并且将家里的脏活累活全都交给宋运萍做,自己整天去邻居家玩,还规定到时间就要给自己送饭,整天欺负宋运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