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萍雷东宝怎么认识的

宋运萍雷东宝怎么认识的

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萍雷东宝是在县城认识的,宋运萍过马路的时候差点被车撞到,是雷东宝出手救了宋运萍,不过在帮助宋运萍捉兔子的时候,不小心踩死了一只,这让宋运萍对雷东宝的第一印象非常不好。

宋运萍是宋运辉的姐姐,梦想着有一天能够和弟弟一起去上大学,可是因为家庭原因,只有一个上大学的名额,于是宋运萍把机会让给了弟弟,而雷东宝是复员军人,回到村里后成为大队书记,带领着村民一起发家致富。

雷东宝看到宋运萍第一眼的时候就被吸引了,虽然是个没有学问的大老粗,但是说起情话来非常撩人,和宋运萍熟悉之后,雷东宝一心想要将宋运萍娶回家,并且承诺自己会让宋运萍过上好日子。

虽然宋运萍一开始对雷东宝踩死自己兔子的事情耿耿于怀,但是当雷东宝帮助自己父亲平反后,宋运萍就对雷东宝改观了,心里也渐渐地有了雷东宝,最终二人喜结良缘,幸福的在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