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燕回来了吗

那座城这家人燕回来了吗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燕回来了,随着王小霜笔友艾玛的露面,一切都真相大白,经过周敏多年的细心照料燕醒了过来。怀有身孕的燕在地震中坚持了五天被生母周敏救出,虽然命保住了,但孕妇本身就虚弱,她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后就一直处于植物人状态。

王大鸣与燕在地震前是一对十分恩爱的夫妻,两人结婚没多久燕就怀孕了,两人给未出世的孩子起名“糖豆”。地震发生时两人都在医院一层,被埋在废墟下的两人靠着互相鼓励和葡萄糖水活了下来。

燕担心王大鸣甚至将母亲给她的平安扣给了王大鸣,也正是周敏看到了王大鸣手腕上的平安扣才就起了燕。因燕的状况时好时坏,周敏私心之下决定不告诉任何人燕活着的事情。

终于还是瞒不住,林兆瑞得知燕活着,迫不及待就去天津找燕,因此也被王大鸣发现了真相。不过燕的身体条件不允许她去任何地方,医院是能够给她提供最好治疗和服务的地方,王大鸣听了周敏的话妥协了,带着王小霜回了家。

周敏见到王大鸣曾责怪他再娶,这其实也不怪王大鸣,毕竟周敏将女儿带走谁也没通知,谁也没有错。王大鸣与杨艾之间说亲情也有,说爱情其实也是有的,两人结婚之后杨艾对这一大家子人尽心尽力,宁愿牺牲自己的幸福也要让家人过好,她是真的伟大。

燕回来了,但却只有五六岁孩童的智商,王大鸣欢喜也忧愁,毕竟这令杨艾十分尴尬。杨艾主动表示愿意跟王大鸣一起照顾燕,不行的话就离婚,但王大鸣真的要是离婚了,就是真的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