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运萍结局

宋运萍结局

宋运萍小说结局是嫁给雷东宝之后没几年就去世了。雷东宝没有成功的时候对宋运萍死缠烂打,可成功有了权利之后对宋运萍很大男子主义,宋运萍心里有着说不出的苦,但是也无可奈何。

其实如果宋运萍没有成分不好的家境,那么她也不会上不了大学,如果上了大学,那么宋运萍也不会这么早就结婚,嫁给粗糙大汉雷东宝,过上这悲惨的一生。

当时宋运萍嫁给雷东宝,不排除带有一点感动的色彩,雷东宝三番五次替自己出头,帮助自己家做了很多事情,这是她从未体会到的,所以她动心了。

所以当雷东宝替自己家摘掉“帽子”的时候,她内心万分感激,她想找个人来保护自己,这是她亲口说的,就在她跟雷东宝洞房花烛夜的那一晚。

雷东宝娶了宋运萍之后将她当做手心里的宝贝,她可以继续实现自己人生中的目标,可似乎当时那个背景并不允许她这样“任性”,婆婆的反对促成了她悲剧的命运。

婆婆想让她早点生孩子,可她想在上完电大之后再生。自那以后就是她悲剧的开始,“恶婆婆”的百般刁难让宋运萍喘不开气儿,她相当委屈,却也只能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