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毛阿大身世是什么

外滩钟声毛阿大身世是什么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毛阿大是老虎灶爷爷收养的孩子,和杜心芳从小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可是毛阿大在当护林员期间被偷伐树木的人杀死,直到死去都没能见到女儿最后一面,而剧中安安的名字就是毛阿大起的。

毛阿大因为是老虎灶爷爷收养的孩子,是不用去下乡的,可是毛阿大一直都喜欢着邻居杜心芳,所以心甘情愿的陪着杜心芳一起去东北下乡,虽然农村的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可是只要他们一直在一起,不管多大的困境都能过去。

杜心芳是个非常要强的女孩子,即使在农村干着力气活,也不希望别人看轻自己,可是毛阿大看着杜心芳每天那么辛苦非常的心疼,二人经常晚上偷偷见面一起聊天,对于杜心芳来说,有了毛阿大的爱吃什么苦都乐意。

原本毛阿大和杜心芳想等回到上海就结婚,可是没有想到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杜心芳怀孕后回到上海养胎,而毛阿大为了守护好山林被打死,之后杜心芳难产去世,成为剧中最悲惨的一对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