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东植是谁的孩子

皇后的品格东植是谁的孩子

韩剧《皇后的品格》东植是闵宥拉的孩子,闵宥拉从小父母去世跟着罗王植一家生活,罗王植的妈妈待闵宥拉如同亲生。闵宥拉年少时候离家出走,回来之后就有了身孕,而后为了不影响她的前途,罗王植的妈妈就认了孩子当儿子,闵宥拉的儿子罗东植就成了罗王植的弟弟。

闵宥拉与罗王植曾有过一段感情,在罗王植心中他们虽然没有结婚但已经是一家人,必定是要在一起过一辈子的,但是闵宥拉的野心令她不甘只是过平庸的生活。闵宥拉考进皇宫成为秘书组一员,随后便勾上了皇帝李赫。

闵宥拉从小无依靠,孩子的出生也是她不愿看到的,但没有办法她接受了孩子的到来,但她想要更多的权利,而不是跟着胖子罗王植过苦日子。闵宥拉杀了养母,这令罗王植很是崩溃,罗王植为了为母报仇也进了皇宫。

东植与罗王植的关系非常好,但与生母闵宥拉之间却十分生疏,甚至东植被人拎在半空的时候闵宥拉也没有变过脸。闵宥拉对孩子从未有过母爱,她嫌弃这个孩子,是她曾经的耻辱和人生的绊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