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美郭阿昌在一起了吗

杜心美郭阿昌在一起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杜心美和郭阿昌在一起了,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经历了重重的波折,最终走到了一起,在郭阿昌的心中曼莉即使再美丽,也比不上杜心美这个马兰头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最终勇敢的告白,和杜心美幸福生活在一起。

杜心美是杜家最小的女儿,从小就非常有经济头脑,她从自己姐姐杜心芳那里接触到裁缝行业,并且开了一家裁缝铺,在众人眼中杜心美是个不愿意服输的女孩子,并且优秀的女孩子从来不缺追求者,杜心美也不例外,郭阿昌一直都喜欢着她。

郭阿昌在剧中是以邻居哥哥身份出现的,他和杜心美之间是青梅竹马,可是因为弟弟郭阿盛害死了杜心美的父亲,导致郭杜两家家有仇恨,杜心生一直阻拦郭阿昌接近自己的妹妹,不想妹妹和杀父仇人的家庭有什么关联。

虽然感受到杜家人的敌意,但是郭阿昌没有打退堂鼓,一直都坚持着对杜心美的喜欢,并且给她写了很多的情书,虽然曼莉对自己的喜欢表现非常明显,可是郭阿昌的心里只有杜心美一人,最终郭阿昌的爱得到了杜心美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