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曼娘为什么疯了

朱曼娘为什么疯了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朱曼娘因为儿子病死才疯了,她利用自己的孩子争宠,还差点害死了盛明兰及其肚中的孩子,最终失去了顾廷烨的宠爱,再加上儿子病死自己没有了依靠,变的疯疯癫癫,下场十分的悲惨。

朱曼娘是顾廷烨的小妾,和顾廷烨有一儿一女,她出身贫贱成为一个歌姬,而顾廷烨在继母的教育下成为一个花花公子,整天花天酒地,性格还非常的骄横跋扈,感受不到一点温情,只能和身为歌姬的朱曼娘说说心里话。

在小说中朱曼娘是最欺负盛明兰的一个人,虽然表面上可怜柔弱,一副大家闺秀的样子,可是却是一个心机颇深的女人,盛墨兰对盛明兰的欺负都是明着来的,可是朱曼娘却时常在背后对盛明兰使小动作,差点害死了盛明兰。

朱曼娘一直想要成为顾廷烨的正夫人,为了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在顾廷烨面前经常以一副柔弱的外表博取顾廷烨的怜惜,不过最终被顾廷烨发现了她的真面目,不甘心的朱曼娘还想利用自己的孩子,却再也没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