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辉小说结局

大江大河宋运辉小说结局

在小说《大江大河》中宋运辉结局和梁思申在一起了,并且随着地位越来越高,宋运辉变的非常自负,他失去了自己的底线和原则,在现实面前理想成为泡沫,虽然事业非常的成功,却不再是当时那个单纯又善良的他。

宋运辉因为出身不好,在受教育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挫折,但是宋运辉明白只有好好学习才能离开这个小山村,于是他紧紧抓住高考这一改变命运的机会,带着家人的期盼,离开了小山村,成为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大学生。

宋运辉在上了大学之后依旧很刻苦,毕业之后的他就被分到了国企,成了一名技术工人,在工作期间宋运辉一直保持初心努力研究技术,虽然在工作期间有不少的人陷入到权势斗争的泥潭中,可是宋运辉却在踏踏实实的工作。

也正是宋运辉踏实肯干让他在国企中脱颖而出,在企业中地位越来越高,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可是这一切都发展的太快了,让宋运辉有些不知所措,最终导致他的性格发生很大变化,失去了自己原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