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说薛之谦把演唱会开成了相声

为什么说薛之谦把演唱会开成了相声

因为薛之谦总是在演唱会失误的时候化解危机,成功将观众逗笑,整个演唱会顿时活跃起来,实际上薛之谦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段子手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搞笑的段子,他只不过是将生活中的作风成功的搬上了演唱会的舞台。

薛之谦的成名经历也是充满了戏剧性,把自己活成了段子里面的样子,参加海选正表演舞蹈手机响了,这让评委们哭笑不得。而沉寂了多年之后,再次回归时,人们看到了一位“说相声的歌手”,每次演唱会遇到失误或者需要暖场的时候,他总是能够用自己诙谐的语言让观众捧腹大笑。

如今的薛之谦忙于各地的演唱会,而他的演唱会造就的相声效果也成为了他的一大特色。当然对于粉丝来说,在台下看到自己的偶像可严肃可正经,能够给自己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就够了,而对于薛之谦来说,能够让自己的粉丝充满期待的来,没有遗憾的回,则是最好的状态。

段子早已经与薛之谦的生活融为一体,自带笑点的他将一如既往的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