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江河为什么被调往港务局

江河水江河为什么被调往港务局

电视剧《江河水》中江河被调到港务局,是因为现在的港务局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带领着大家对东江港进行改革,让东江港重新回到辉煌的时光,而江河就是被认定为最有能力和手段的人,而江河也不负众望,将东江港发展的非常好。

江河原本是公安局的副局长,一直奋斗在最前线,对于想要在东江港走私的罪犯决不轻饶,并且在工作上也是一个铁面无私的人,即使自己抓捕的罪犯是市长的客人,江河为了不让罪犯逃走,在宴会上就将人带走。

江河明白自己的做法有失市长的颜面,所以在市长要见江河的时候,江河已经做好接受处罚的准备了,不过市长并没有责怪江河,虽然那天的事情心里有些别扭,但还是欣赏江河的才干的,认为江河是个有能力的人。

东江港最初就是市长一手发展起来的,可是现在的东江港却有些落后了,而港务局中的人做事情顾虑太多,根本就不能让东江港发挥出它应有的作用,市长向江河讲述了东江港这些年的发展,并且强调了改革东江港的作用。

但这需要一个有能力的人去做,而江河就是大家眼中最有能力的人,市里已经决定将江河调到港务局成为一把手,让江河带领大家将东江港发展的更加好,改变现在落后的局面,改变港务局的混乱。

江河的父亲原本就在港务局工作,不过江河一直都在公安局中,对于港口的业务一窍不通,可这是命令江河不得不从,无可奈何之下江河答应市长,三年内恢复东江港的生机,让东江港成为一流的物流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