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谁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谁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杜心生师傅的女儿,扮演者是陈洁。她打一开始就疯狂的迷恋上了杜心生,自那以后就开始勇敢的追求,尽管她知道杜心生喜欢的人是俞佩佩,还是大胆的往上“扑”,她是一个思想很前卫的女孩,虽然有时候很赖皮,但却让观众们很喜欢这个角色。

俞佩佩跟杜心生很早就认识,两个人应该也算的上是青梅竹马,但他们的感情一直不稳定,中间分分合合,其实不仅是家庭成分的原因,而且两个人的人生价值观不一样,反倒是这个聪明伶俐的姑娘苗招娣跟杜心生在某种事情上不谋而合。

俞佩佩虽然是杜心生很喜欢的女孩子,但两人到底不是最合适的。在杜心生的眼里,他是最完美的,他喜欢看佩佩弹奏大提琴的样子,一笑起来如沐春风,那是杜心生的初恋,但终究不适合在一起。

终于俞佩佩出国留学,而杜心生在家里继续当他的守钟人,他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身边有苗招娣的陪伴他是幸福的,即使跟佩佩不能在一起,他会心生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