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盛墨兰为什么嫁给梁晗

盛墨兰为什么嫁给梁晗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盛墨兰嫁给梁晗是自己设计一场戏,为了能够嫁给梁晗,盛墨兰设计引起梁晗的注意,并且故意从马上摔下来被梁晗抱了回家,然后顺理成章嫁给了风流花心的梁晗,不过也让她失去了盛家的一切。

盛墨兰是盛紘与林噙霜的女儿,和盛明兰一样也是庶出的女儿,可是盛墨兰在母亲的帮助下成为最受宠的盛家四小姐,虽然外表看起来柔柔弱弱端庄大方,可却是一个内心狠辣善于心计的女人,是盛明兰在盛家最大的敌人,时常欺负盛明兰。

其实盛墨兰是一个十分没有安全感的人,特别怕自己会失去所得的一切,所以在外人面前一直伪装的非常好,盛墨兰一直喜欢着梁家少爷梁晗,可是梁晗的母亲喜欢的是盛明兰,导致盛墨兰打了明兰,最后被关禁闭,还险被嫁给文举人。

盛墨兰在母亲的帮助下嫁给了梁晗,可是梁晗天生就是个花花公子,和盛墨兰成亲后家里妻妾一大堆,盛墨兰在婆家的生活一点都不幸福,并且还失去了盛老爷的欢心,对盛家没有一点利用价值,结局非常的悲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