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小滑稽是谁

外滩钟声小滑稽是谁

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小滑稽是梧桐里的居民,原本是在剧场中唱戏的,他和邻居胖嫂日久生情,可是因为胖嫂女儿曼莉的阻拦,二人一直都没有在一起,但是小滑稽一直都在等着胖嫂,希望有一天二人能够组建家庭。

小滑稽是梧桐里的开心果,非常喜欢唱戏,杜心芳因为怀孕从东北回来后,是小滑稽给杜家拍摄的全家福,并且因为人缘比较好,梧桐里的住户非常喜欢和他来往,杜心根一犯错就会跑到小滑稽叔叔家躲起来。

胖嫂的丈夫因为贪污受贿被警察抓了起来,这在当时给他们家带来了很大的打击,胖嫂为了两个女儿,在居委会的游说之下答应离婚,而小滑稽在这期间对胖嫂一家非常的帮助,邻居们都希望他们能够走到一起。

小滑稽一直都没有结婚,在胖嫂等待丈夫出狱期间一直对胖嫂呵护有加,并且早就已经喜欢上了对方,胖嫂其实这些年也被小滑稽感动了,之所以没有和小滑稽在一起,是因为女儿曼莉的阻拦,而小滑稽也心甘情愿等着胖嫂接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