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曼莉扮演者是谁

外滩钟声曼莉扮演者是谁

《外滩钟声》罗曼莉的扮演者是黄靖。曼莉跟杜心美是好闺蜜的关系,可闺蜜这种关系很危险,一旦涉及到爱情,就会在一瞬间反目。虽然杜心美没有将曼莉视为仇人,可在曼莉的心里,她就是坏人,最终曼莉为爱情黑化了,但杜心美似乎一直对她很宽容。

曼莉总觉得自己很可怜,可杜心美的遭遇比她好不到哪里去,罗曼莉一直认为自己父亲被抓了很可怜,但杜心美的父亲死了,她照样很坚强,也从没有要求别人为她做过什么,可曼莉的性格很骄傲,她总觉得自己是梧桐里的凤凰,谁也比不上,配拥有最好的,包括阿昌。

阿昌长相帅气,但只喜欢杜心美。他对曼莉很决绝,这才是一个好男人的表现。有一次曼莉跟杜心美遇到了歹徒,让曼莉脱衣服,曼莉竟然真的脱了衣服,结果最后阿昌哥来了,为了救她们俩被歹徒捅了一刀子,曼莉竟然一动不动,还是心美报的警。

虽然阿昌跟曼莉说清楚了,曼莉也看开了,但一看见阿昌对杜心美这么好,她就心生妒忌,结果她一次次做错事,差点毁了心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