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与安生小说谁写的

七月与安生小说谁写的

《七月与安生》的小说现实生活中是庆山(安妮宝贝)的作品,但在电影中是安生写的。影片的最后安生将自己跟好闺蜜七月的那段悲情故事经历写进了小说,虽然死的人是七月,安生虽然活着,但她的一生将会在痛苦当中度过,因为对她最好的人已经没了。

安生跟七月性格不同,但都很大胆,所以她们才会喜欢上同一个人,家明那么美好,那么温暖,溜进了七月心,也溜进了安生的心,她甚至还替七月传情书,后来两个人的恋爱变成了三个人谈,这在现代人的爱情观里是一种很危险的现象,但那时候青春懵懂的他们并不懂这些。

而家明是这场悲剧的源头,他贪婪,弄不清内心,他喜欢七月,却对安生的活泼开朗有好感,所以在安生走之前,他送给了安生自己的项链,而安生对家明的温暖痴迷不已,也对七月有了愧疚。

她在火车开走的时候对七月说的那一句话引无数人泪目“七月你要是留下我,我就不走了”可七月并没有,因为他在安生的脖子上看见自己男友的贴身项链,而问候家明的那一句话,戳伤了七月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