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燕公子是谁

燕公子是谁

燕公子是对微博大V“衣锦夜行的燕公子”的简称,燕公子本名龚燕,是内地娱乐圈较为知名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一名作家,代表作《迎男而上》,因言辞犀利,文笔彪悍,使得她虏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

在同济大学学习文学专业的她,在文字方面有很多独到的见解,她善于结合当代社会发展的趋势,以浅显直白的语言让观众接受自己的观点。她还涉及多个领域,主持人、作家、网络红人、公司老总都是她的身份,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人物,她当之无愧。

她曾经负责港台艺人在内地的发展规划,使得他们在内地能够更好的开展演艺活动,并且私交甚好,这也是她能够成为知名经纪人的原因,也恰好说明了龚燕个人能力的突出,在写书方面也是有自己的想法,其中《迎男而上》更是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撩汉宝典,一度出现网站货源不够的情况。

对于这位言语犀利,文笔彪悍,行事干脆利落的新时代女性,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她能够代表女性发表观点,使得女性在生活中不再那么被动,这一点相当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