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小说齐衡娶了几个老婆

知否小说齐衡娶了几个老婆

在小说《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娶了三个老婆,可是在齐衡的心中最爱的依旧是盛明兰,可惜二人终究有缘无分,齐衡在家里的安排下娶妻生子,而盛明兰也嫁给了顾廷烨,不过多年后齐衡的孙子娶了盛明兰的孙女为妻子。

齐衡是京城中的贵公子,因为相貌英俊学识渊博被众多的名门千金喜欢,他和盛明兰是在学堂中相识的,虽然身边有非常多的女孩喜欢自己,可是齐衡对盛明兰一见钟情,不过母亲的反对再加上盛明兰的退缩,二人并没有走到一起。

之后齐衡在家里的安排下娶了嘉成县主,不过这个嘉成县主为了嫁给齐衡还用了些手段,当时齐衡家物色了两个千金大小姐,可是嘉成县主的家人却将另一位逼迫自尽,不过这也让嘉成县主结局悲惨,被人凌辱至死。

其实齐衡之所以没和盛明兰在一起,除了外在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还在齐衡的身上,齐衡因为身处的环境让他心中有非常多的顾虑,他没有将盛明兰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不肯为了心中的挚爱放弃一切,这样的他是没有能力保护盛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