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梁思申为什么出国

大江大河梁思申为什么出国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梁思申是被妈妈送到美国的,梁思申的外公外婆都住在美国,为了让女儿得到更好的教育,梁思申的妈妈想要将她送到美国去学习,可是梁思申的心里一直非常犹豫,最终在宋运辉的劝说下去了美国。

梁思申是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不过二人相识的时候,梁思申还是一名小学生,而宋运辉是梁思申的辅导老师,二人之间从剑拔弩张的关系变成了知心朋友,宋运辉也了解到梁思申为什么那么的叛逆,一直在劝解梁思申好好学习。

梁思申的父母都在外地工作,把她放在奶奶家生活,可是因为妈妈的原因导致梁思申在奶奶家经常受到哥哥姐姐们的欺负,并且爷爷奶奶也都重男轻女,对待梁思申非常忽视,于是梁思申想让自己被开除,然后回到父母身边。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梁思申的妈妈终于得到了认可,并且梁思申的外公外婆也从美国回来看望梁思申,而梁思申的妈妈想让女儿去美国外公外婆家生活学习,于是梁思申和宋运辉分别,不过二人之间一直都有书信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