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生为什么要问候家明

安生为什么要问候家明

《七月与安生》安生问候家明是因为她喜欢家明,而问候家明这一句话也是悲剧的开始。她虽然远去,但一直惦记着家明,她明知道自己不能爱上最好闺蜜的男友,可她还是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她不懂为什么所有好的东西都是七月的,她的心中带有一点怨,但不是恨。

七月跟安生的家庭背景大不相同,虽然儿时安生并没有感觉到心中不平衡,可这种不平衡的感觉却在爱情方面爆发了,家明那么好,那么优秀,七月那么优秀,那么善解人意。她们俩人的恩爱登对,彻底激起了安生心中的不平衡感。

当然安生并没有黑化,这只是来自于一个家庭的悲哀。她渴望被爱,也需要爱情的滋润,而家明又是那么的“温暖”,照进她的心里,那种感觉大概只有像安生这样的人才感受得到,可她又无法面对七月。

悲剧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导致的,而是两个人的错。然而在这部电影中,却让人恨不起安生来,比起七月来,她的确很可怜,可最后为这场悲剧买单的却是七月,家明的纠结其实是这场悲剧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