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合伙人2楚振辉原型是谁

中国合伙人2楚振辉原型是谁

《中国合伙人》2楚振辉原型是中国小米品牌的创始人雷军。小米的发展经历一路坎坷,经历过兴衰,尽管不是中国最著名的企业,但非常具有中国色彩,很多品牌的发展史都是如此。其中的主角从一个安稳的程序员向一个创业人士的过渡很难,也很传奇。

影片中的楚振辉刚开始是一个不太敢做的人,可想要彻底蜕变,哪有那么容易。一个在自己专业领域混的风生水起的人,不敢保证在另一个领域也能如此光彩,楚振辉就是这样一个人,包括那个时代很多人也是如此。

楚振辉创业过程几经挫折,受到了多少人的冷嘲热讽,也遭遇了多次大起大落,可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观众只能感同身受,永远也没办法真切的体会,那种大起大落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好似在一瞬间就失去了所有,等到成功之后回头一看,也不过如此。

这部影片为了致敬2018年走向新时代40周年,可以说是准备了很多。尽管第一部的成就很难超越,但第二部的意义同样很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