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杜心根结局

杜心根结局

杜心根结局出人头地,变的有出息了。他在家中排行老小,是家里最调皮捣蛋的人,但他非常聪明,只是没有分寸,一直被哥哥杜心生打,但最终杜心根凭借智慧的头脑,在社会中找到了立足之地。

杜心根小的时候经常到别人家捣乱,尤其是看所有人都不顺眼的小组长,杜心根故意将小组长家的花盆打翻,还做错了很多事情,但似乎只有爸爸舍不得打他,可他心中也有一个很大的阴影,那就是亲眼看见父亲被郭阿盛从楼梯推下去了,那是他见爸爸的最后一面,最后他亲手指正了杀死父亲的人。

长大后的杜心根还是很作,他喜欢梧桐里长的最好看的女生曼莉,但似乎曼莉只将他当做备胎,因为曼莉一直很喜欢阿昌,但阿昌喜欢的人只有杜心美,也就是杜心根的姐姐,后来她主动亲了一下杜心根,让杜心根心里小鹿乱撞。

杜心根很痴情,他喜欢曼莉,还从家里偷钱创业,把自己挣的钱给曼莉买化妆品,可曼莉只将他当做一个备胎,大概杜心根永远也走不到她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