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梁思申小说结局

大江大河梁思申小说结局

在小说中梁思申最终和宋运辉在一起了,梁思申从美国回来后和宋运辉再次相见,成为宋运辉的红颜知己,并且在宋运辉离婚后二人相互倾心,虽然生活中矛盾不断,却携手走过了一生,拥有了幸福的生活。

梁思申是宋运辉的妻子,不过二人之间有着很大的差距,宋运辉是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而梁思申从小就生活在高干家庭中,所以不管她在学校中如何调皮捣蛋,校长都不敢将她开除,害怕得罪梁思申的爷爷。

梁思申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被妈妈送到美国爷爷奶奶家生活学习,不过她和宋运辉之间一直都有书信来往,梁思申在美国学习期间是宋运辉给了她很大的动力,不过梁思申也凭借自己的优势,给宋运辉不少的帮助。

梁思申留学回来后和宋运辉再次有了交集,宋运辉和自己的第一任妻子离婚后,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梁思申,两人最终发现彼此才是最合适的,于是梁思申嫁给了宋运辉,二人之间也有了孩子,也正是有了梁思申家里的帮助,宋运辉最后才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