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丁槐是走私犯吗

江河水丁槐是走私犯吗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丁槐是走私犯,不过他表面上却是风光无限的优秀企业家,一心想要为东江市的发展尽一份力,这也让公安局一直都没有抓到他走私的证据,不过从江河成为港务局局长后,丁槐走私处处受到限制。

丁槐是丁氏集团的董事长,也是江河前妻丁薇薇的叔叔,丁槐对自己唯一的侄女丁薇薇非常好,还让丁薇薇成为丁氏集团中国区总裁,并且自己没有儿女,一直将丁薇薇当做接班人培养,非常重视丁薇薇。

不过丁槐并不像表面那样简单,他一直和国际走私犯旺猜有着联系,剧中一开始江河追踪的走私石油船就是丁槐的,不过丁薇薇知道江河在东海的时候留意了,立马打了个电话去询问叔叔,并告诉他江河在海上的事。

丁槐听到后就知道江河在追踪走私石油的船只,于是立刻让下属将船南行一百里待命,这也让江河没能发现装有石油的船只,不过却抓到了那些想要装载石油的船,知道了走私犯之间交易的具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