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沈奕巍江河怎么认识的

江河水沈奕巍江河怎么认识的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沈奕巍是在开黑车的时候和江河认识的,江河在任职港务局局长的前一天去港务局走访调查,但是路上的时候出租车坏了,于是江河决定走着去港务局,但是在半路上遇见了开黑摩的的沈奕巍,两个人之间闹了一点不愉快。

沈奕巍是拖轮船队的副书记,还是一个工程师,但是却因为不愿意和港务局中的领导同流合污,干上了开黑摩的的买卖,这也让他和江河之间有了交集,不过一开始沈奕巍将江河当成作威作福的领导,一点都不看在眼里。

当江河说出自己是到港务局任职的时候,沈奕巍便不愿意再带着江河过去,在沈奕巍的眼中港务局的领导都是不作为的,而即将上任的江河和那些领导一模一样,不过江河利用自己之前警察的身份,成功的震慑住了沈奕巍。

江河从沈奕巍和保安刘黑子的身上已经看出来港务局中多么的混乱,并且在刘黑子的带领下,江河目睹了港务局中的领导是如何强占宿舍大楼的,于是江河一上任就命令职工从宿舍大楼中搬出来,重新整肃港务局。

江河从保安刘黑子那里得知沈奕巍之所以干摩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并且是个非常有作为的人,于是江河在改革东江港的过程中重用沈奕巍,带领着沈奕巍等人让东江港重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沈奕巍也明白江河是真心想要改变东江港的面貌,于是帮助江河在港务局改革路上解决了非常多的困难,他也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东江港中,凭借着坚定的信念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和江河一起为东江港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