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小梁思申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小梁思申扮演者是谁

《大江大河》小梁思申的扮演者是赵蕴卓,她还是《外滩钟声》里的安安。赵蕴卓年纪小但是演技精湛,得到很多导演们的认可,2018年是她出镜率最高的一年。

《大江大河》中梁思申小的时候非常骄傲,也非常难缠,她是老师们的心头大患,就像一头桀骜不驯的小狮子,最后却被宋运辉对症下药给驯服,其实他们是用了秘密交换的方式才成为了朋友,自那以后两个人经常在一起探讨事情,宋运辉全然没将梁思申当成小孩子,而是当成了可以倾听心事的朋友。

梁思申跟宋运辉因为有着相同的家庭成分打开了话匣子,却在几个月之后就面临着分离,但这并不算是真正的分离,梁思申去了美国念书,跟宋运辉一直保持书信来往,两个人如同老友,即使几年没见也还是感情依旧。

谁也没想到长大后的梁思申成了昔日老师的妻子,两个志同道合的人到底还是走到了一起。不过宋运辉跟她是半路夫妻,因为离了一次婚所以更珍惜梁思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