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写给黄淮哪年的歌

写给黄淮哪年的歌

《写给黄淮》是解忧邵帅于2018年8月份发行的一首歌曲,这首歌实则是邵帅大一暑假时候创作的歌曲。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的回忆和惆怅,曾经的邵帅也有惆怅彷徨的时候,他曾经特别渴望拥有自己的一把吉他,后来省吃俭用终于买了一把,但家人并不支持他的音乐事业。

邵帅这些年能够顺畅的将自己的音乐做好,其实一方面感谢身边的人,另一方面则是自己一直不断探索和摸索出来的。他做音乐的同时还自主创业卖吉他,遇上像自己一样喜欢的网友,甚至还会送一把吉他给对方。

邵帅是2017级的黄淮学院学生,还没有毕业的他就发行了这首《写给黄淮》。这首歌不仅是他对学校的印象,也记录了他在学校遇见的那些人,包括那个她。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这句话令很多人遗憾,但无论如何每个人都有失去的时候,但还好每个人的故事还很长,不要现在就失望,以后的路还有更精彩的地方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