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有几个蜘蛛侠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有几个蜘蛛侠

《蜘蛛侠:平行宇宙》中一共有六个蜘蛛侠。他们分别是终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主宇宙的彼得帕克、地球65的格温·史黛西、暗影蜘蛛侠、14512宇宙的潘妮·帕克以及作为动画宇宙中的蜘“猪”侠,电影将不同宇宙中的蜘蛛侠集合,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蜘蛛侠电影宇宙。

电影于2018年12月2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北美地区率先上映,便登顶当周票房冠军,口碑持续走高。这也让观众十分期待这部蜘蛛侠电影的到来,其中六位能力不同的蜘蛛侠碰面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尤其是这位女蜘蛛侠和蜘“猪”侠,他们的加入也让整个电影的故事更丰满了起来。

作为观众们的老朋友,主世界彼得帕克的蜘蛛侠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这个被放射蜘蛛咬了一口的高中生从此开启了惩恶扬善的道路,但观众们对于另外几位来自不同平行宇宙的蜘蛛侠就了解甚微了,甚至都不知道这几位超级英雄的存在。

由于蜘蛛侠这个形象一经推出大受欢迎,所以漫威公司创造了各式各样的“蜘蛛侠”形象,电影只是取材一小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