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那座城这家人小艾结局

那座城这家人小艾结局

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小艾得了癌症,最后去世了。小艾在地震后自己给自己说媒,嫁给了王大鸣,他们之间虽然没有爱情,但相互扶持一起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感情十分深厚。随着燕的回来,小艾与王大鸣离了婚,却没想到之后小艾就被查出乳腺上长了个肿瘤,癌细胞已经扩散了。

燕是王大鸣的软肋,她在地震中不知是死是活,王大鸣跟丢了魂似的无法振作,小艾的出现令王大鸣人生走上新的道路;王大鸣与小艾有了孩子却意外流产,这时候王大鸣抱回了他与燕的孩子王小霜,小艾视如己出。

小艾当初“硬”要嫁给王大鸣,很多人都不理解她为何要那么做;与王大鸣结婚后,她开始在意王大鸣的情感,想要获得更多的爱,两人互相治愈,有了感情;小艾和王大鸣之间的关系在进步,但越是在幸福的时候,糟糕的事情就来了。

小艾虽然是女主却没有女主的命,她与王大鸣相依相伴将近四十年,孩子流产流掉了,好不容易支撑起工厂,最后身体垮了,老公又还给了燕,女主光环在她身上从未发过光。

小艾的肿瘤已经是晚期,能够活下来的几率仅有百分之十,经历过医院化疗的痛苦后,小艾不想在医院里虚度余下的时光,所以决定出院回家。王大鸣心疼这样的小艾,她为整个家付出了青春,最后却患上了癌症,太可怜。

王大鸣再三考虑后决定带着小艾出去旅游,两人结婚那么多年一直在为建设家园而奋斗,忽略了彼此。小艾眼看已经走到了人生的尽头,在这之前王大鸣希望小艾能够为自己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