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与安生到底谁是谁

七月与安生到底谁是谁

《七月与安生》中性格活泼,家境不好的那个是安生,而七月的性格比较温柔,属于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那种。家明最先喜欢的人也是七月,按道理来说是安生中间破坏了七月的爱情,但结局为此买单的却是七月,这跟原著中的结局正好相反。

七月家境良好最重要的是有父母疼爱,可安生似乎就没这么幸运,她从小就没有父母管教,但却有七月疼爱,两个人的关系就像双生姐妹花一样,可爱情的介入破坏了她们之间亲密,两人性格迥异,但却喜欢上了同一个男生,这就是悲剧的开始。

七月跟安生一起长大,一起经历青春期的懵懂,一句“我看看你的胸”,让多少女孩仿佛一下子进入到了青春期。安生身材很干瘪,而七月发育良好,其实也是家庭环境导致的,即便安生经常到安生家吃饭,也是饥一顿饱一顿的,而七月一回家总能吃到热饭。

其实在现实情况中安生的性格比较受欢迎,因为她坚强惹人疼。原著中的结局跟影片大相径庭,原著中是安生死了,七月愧疚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