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思申宋运辉有孩子吗

梁思申宋运辉有孩子吗

在小说《大江东去》中梁思申和宋运辉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叫可可,宋运辉和程开颜离婚后,对梁思申渐渐有了感情,虽然二人之间的家庭差距比较大,但是最终幸福的走到了一起,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梁思申是宋运辉的第二任妻子,在梁思申上小学的时候二人就认识了,之后梁思申跟随外公外婆去了美国上学,但是她和宋运辉之间一直有联系,二人经常写信互帮互助,梁思申毕业之后进入到美国华尔街工作。

宋运辉的第一段婚姻并不幸福,妻子程开颜设计让宋运辉娶了自己,可是程开颜是一个有着嫉妒心的女人,心中一直都没有安全感,随着宋运辉的地位不断提高,她对宋运辉的控制欲越强,最终导致二人婚姻失败。

宋运辉和梁思申之间的联系,让他们的感情更加的融洽,宋运辉的心中慢慢有了梁思申的存在,虽然二人之间相差七岁,但是最终还是携手走到了一起,和梁思申在一起后,宋运辉才终于感受到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