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顾森西爱不爱易遥

顾森西爱不爱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顾森西非常爱易瑶。如果他不爱易瑶也不会在最后一刻跳进大海中去救易瑶,如果不爱易瑶他就不会转学,因为他无法面对过去和易瑶。而齐铭不爱易瑶,他对易瑶的好,只是朋友、发小之间的关心,这跟爱无关。

顾森西调皮捣蛋油腔滑调,他们是从医院里相见的,他看见了易瑶最狼狈的样子,但并没有嫌弃易瑶。即使听说了关于易瑶的事情他也选择相信,可齐铭则不。他即使相信易瑶得的病跟自己无关,但还是要问一句“这怎么回事”的,这一句看似简单的问候,但却让易瑶更加自卑。

顾森西听说是易瑶害死了姐姐的时候,他其实并不相信,他只是无法接受姐姐去世的这个消息,易瑶是什么样的人他不会不清楚,只是面对失去姐姐的伤痛,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其实顾森西对易瑶的那种宠溺远远超过齐铭对易瑶。

易瑶解释不清就想用自杀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所以这时候顾森西清醒了,他后悔为什么不站在易瑶那边,这样易瑶就不会死了,但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后悔也已经没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