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宋运辉梁思申在一起了吗

大江东去宋运辉梁思申在一起了吗

《大江东去》宋运辉跟梁思申在一起了,还生了一个孩子叫可可。他们俩人的爱情非常传奇,也应该说非常有缘分,梁思申从儿时就认识宋运辉,从师生到朋友,再从朋友到恋人,他们终于组成家庭。

其实宋运辉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个妻子并不是梁思申。他的第一任妻子叫程开颜,家庭环境也非常好,还是厂长的女儿,但程开颜似乎永远只能做宋运辉的恋人,而不是互相理解的妻子。

因为程开颜跟宋运辉的家庭背景和家庭成分千差万别,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她们自打结婚开始矛盾就显现出来了。两个人既然无法感同身受,那就注定要分开,那时候宋运辉的心里不知怎么,就开始惦念起梁思申了。

可宋运辉之前是梁思申的老师,他们也一直都是朋友,碍于面子他无法戳破这层关系,但缘分毕竟摆在那儿,并且这么多年两人一直没有失去联系,所以才渐渐的走到了一起。

而梁思申虽然家庭背景很强大,但她心中一直有一个难言之隐,那就是妈妈的家庭成分不好,全家人都看不起妈妈,也看不起自己,而她的改变也有宋运辉的一份功劳,所以他们能感同身受。

他们走到一起是必然的,自那以后宋运辉将梁思申当做手心里的宝贝,疼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