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胖嫂复婚了吗

外滩钟声胖嫂复婚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胖嫂没有和丈夫罗有福复婚,虽然二人离婚后胖嫂一直等着罗有福回来复婚,可是罗有福出狱后先是在外面游历一番,虽然最后回家了,可是因为身体出现问题,不想连累胖嫂和女儿,最终再次选择离开。

胖嫂是梧桐里的一位理发师,丈夫罗有福是银行小职员,家中还有着两个漂亮的女儿,可是罗有福因为贪污受贿被警察抓走,一家四口的幸福生活彻底破裂,之后罗有福被判刑关在监狱中,并且主动向胖嫂提出离婚。

原本胖嫂是想要等着丈夫回来的,可是在当时的那个年代,胖嫂为了两个女儿不得不答应和丈夫离婚,这也让女儿曼莉一直误会是胖嫂主动提出离婚的,母女之间的关系非常僵持,并且曼莉一直都反对胖嫂再婚。

梧桐里的邻居小滑稽一直对胖嫂情有独钟,不过因为曼莉的阻拦,二人一直没有在一起,直到罗有福回家,并且坚决不愿意和胖嫂复婚,让胖嫂不要再等自己了,最终胖嫂和小滑稽组建了新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