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觉和周迅什么关系

黄觉和周迅什么关系

黄觉和周迅是死党,“友情之上,恋人未满”,黄觉曾说他和周迅是第四种关系,这个回答耐人寻味。但两人在生活以及演戏中的配合又是别人难以做到的,黄觉的成名之路可谓艰难,早年混迹于酒吧歌舞厅的他过着捉襟见肘的生活,后来在歌舞厅遇到了周迅,两人也就这么发展成了挚友。

提起黄觉,观众脑海中马上浮现出两个女人,周迅和徐静蕾。徐静蕾是黄觉的前女友这一点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但周旭与黄觉的关系却总能引起外界的猜测。两人最开始被大家怀疑是在电影《宝贝》当中,周旭和黄觉还有一段感情戏,也就是因为这段戏的存在,使得观众对他俩的关系产生了怀疑。

在《宝贝》之后两人又合作了多部电影,两人的朋友关系也越来越好,会互相买一些礼物之类的。实际上就演员本身来说,拍戏是一种工作,观众大可不必为了这点事情而产生其他想法,这对演员本身也不公平。

感情这种东西是无法用其他东西衡量与判断好坏的,黄觉与周迅的关系更不需要外界来怀疑,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