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河水沈奕巍喜欢谁

江河水沈奕巍喜欢谁

在电视剧《江河水》中沈奕巍喜欢卢茜,他和卢茜很早就认识了,并且一直都暗恋着卢茜,可是卢茜是市长的女儿,两个人之间有很大的差距,这也导致沈奕巍一直没有将心里的喜欢说出来,而卢茜的心里也装着另一个男人。

沈奕巍是港务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是拖轮船队的副队长还是一名工程师,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沈奕巍离开了港务局,干上了开黑摩的的工作,对港务局中的领导一直处于敌对的态度,所以知道江河是被调到港务局当领导的时候,对他没有一点好脸色。

沈奕巍和卢茜同框是在公交车站牌,沈奕巍和卢茜熟练的打招呼,并且准备送卢茜回家,虽然卢茜是市长的女儿,可是非常的接地气,在路上沈奕巍说起自己和江河之间相识的经历,这让卢茜很是兴奋,立刻让沈奕巍送她回港务局。

卢茜对江河一直非常爱慕,虽然江河有过一段婚姻,并且和前妻丁薇薇因为女儿的原因藕断丝连,可这并不阻碍卢茜对江河的喜欢,甚至主动追求江河,而沈奕巍对卢茜的喜欢注定没有结果,不过沈奕巍却得到了江河的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