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周阿姨有孩子吗

外滩钟声周阿姨有孩子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周阿姨有一个儿子,不过这个儿子是周阿姨在百乐门当舞女的时候和一个上校相爱生下的,当时周阿姨年龄小,将孩子交给同在百乐门当舞女的朋友抚养,但是这个孩子让周阿姨的朋友送给了别人。

周阿姨是梧桐里的住户,也是梧桐里中最有魅力的女人,虽然年幼的时候曾经在百乐门当过舞女,可并没有被邻居们差别对待,在杜心美等人的眼中,周阿姨知性美丽,举手投足间非常有魅力,是女孩子们羡慕的对象。

周阿姨的丈夫是远洋轮船的船长,经常在海上飘荡很长时间才回家一次,两人结婚多年并没有要孩子,可在周阿姨的心中一直都有一个秘密,她在百乐门当舞女的时候生过一个孩子,只可惜早已经失去了联系。

周阿姨无意间遇到了昔日的好姐妹莎莎,想要知道自己孩子的消息,可却得知这个孩子被送给了一个没有孩子的珠宝商夫妇,如今几十年过去了早已经失去了联系,周阿姨时常惦记着那个孩子,能否再见只能听天由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