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邪不压正和李天然对暗号的是谁

邪不压正和李天然对暗号的是谁

邪不压正中和李天然对暗号的是蓝青峰。李天然在接到美国方面的任务后,前往中国,而前来接头的是蓝青峰,但是电影的巧妙之处在于直到电影的结尾,蓝青峰才将暗号给对上,实际上这是在暗示李天然的任务还远远没有完成,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结局。

蓝青峰作为培养李天然的头号人物,有着他自己的打算。利用李天然这颗棋子将敌对势力一一铲除,并最终达到赶走日本人的目的。他的每一步棋都走的相当精准,但奈何计划赶不上变化,他最终也没能达成自己的目标。

而影片在李天然怀疑蓝青峰并要将他杀死时的桥段,蓝青峰顺势说出接头暗号,一方面打消了李天然对于自己的顾虑,另一方面能够让李天然顺从的跟随自己去执行任务,这也是蓝青峰计划的重要一环,他知道李天然肯定会对自己产生怀疑。

蓝青峰这一形象城府极深,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通过李天然来推动了这盘好棋,虽然计划最终落空。但是在国仇家恨大是大非面前,蓝青峰比剧中所有人都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