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老猢狲是谁

大江大河老猢狲是谁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老猢狲是小雷家村的人,也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仗着自己是乡里的干部,处处为难宋运辉和宋运萍,并且和雷东宝之间势不两立,为了扳倒雷东宝将大队账本烧毁,差点被村里的老人打死。

老猢狲在剧中是一个非常坏的人,在乡里当干部的时候,因为看宋家不顺眼,不仅阻拦宋家姐弟上大学,还不让宋运萍顺利找到工作,不过他的行为也导致自己失去了乡里的职位,回到小雷家村生活。

雷东宝带领着小雷家人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可是老猢狲一直在找机会想要陷害雷东宝,当有人举报雷东宝倒卖国家计划物资的时候,老猢狲趁机从四宝那里得到账本,发现雷东宝并没有贪污钱财的时候,他将账本烧毁。

老猢狲一心等着雷东宝被拉下台,这样自己就能成为小雷家村的领导人了,不过最终雷东宝的嫌疑被洗清,村里的老人知道是老猢狲使坏,将他绑起来批斗,认为是他导致雷东宝被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