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钟炫怎么去世的

金钟炫怎么去世的

金钟铉因娱乐圈的巨大压力导致抑郁症,进而自杀结束了年轻的一生,他在一写字楼内被发现,但为时已晚,最终还是离开了这个世界。生前金钟铉经常受抑郁症的折磨,最终不堪这般痛苦,直接与这个世界告别了。

金钟铉隶属于SM公司,是SHINee组合的一员,2008年正式出道,是SM公司重点推出的男子偶像团体,组合一经推出,就引起轰动,大家记住了这五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们,也因此被寄以厚望。2010年第一次在日本举办演唱会,次年就在日本正式出道,标志着SHINee男团正式打入日本市场。

金钟铉在自杀之前曾给姐姐发过一条短信,短信中提到他一直以来都很辛苦,他坚持不下去了。而这也是他给这个世界留下的唯一一份东西。2005年就成为练习生的他与很多同龄人一样,经历了几年的刻苦训练,严格的选拔之后,终于在2008年出道,但也是因为韩国歌唱界的竞争关系,使得金钟铉的压力越来越大。

娱乐圈明星们每一个都光鲜亮丽,但谁又能了解他们背后所承受的压力,尤其还有抑郁症的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