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猪侠是谁

蜘猪侠是谁

蜘猪侠是漫威漫画中出场的一位恶搞形象,是一个拥有着人的身体,而头却是猪的一个设定。与众多漫威角色一样,它也是平行宇宙的一员,由于蜘蛛侠这一形象太受欢迎,蜘蛛侠有着众多的平行宇宙设定,而这位另类的蜘“猪”侠则是漫威编剧们的又一奇思妙想。

蜘猪侠的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Earth-8311中,漫画照搬了主世界观中的蜘蛛侠设定,连名字都是如此的相似。彼得波克是生活在蜘蛛侠梅姑妈家里的一位拥有着人形态的猪,但梅姑妈可是一位科学家,在一次意外事件之后,这位彼得波克被放射性蜘蛛咬了,进而成为了一名蜘猪侠。

整部漫画里面都将漫威世界的人物动物化了,超级英雄们也都变成了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小动物,而蜘猪侠的这一设定使得漫画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恶搞之后的漫威漫画反而更有趣了,而蜘猪侠则经常在漫威漫画的其他宇宙中客串。

在《蜘猪侠:平行宇宙》中,电影将六个不同世界的“蜘蛛侠”召唤而来,使得蜘蛛侠宇宙第一次在荧幕上集合,而蜘猪侠也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