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等一分钟原唱是谁

等一分钟原唱是谁

歌曲《等一分钟》的原唱是徐誉滕,这首歌是徐誉滕的原创歌曲,于2007年3月2日发行,收录在徐誉滕2008年10月份发行的专辑《滕爱》中。徐誉滕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声乐专业,曾是百代唱片的幕后金牌创作人,任贤齐的《老地方》、黄品源的《那个夏天》等都是他参与制作的。

徐誉滕从2006年开始发行专辑,《等一分钟》到《爱若去了》,再到《老套》,从制作人到歌手他这些年来一直用自己的情歌解锁人们心灵深处的感动。

徐誉滕2006年开始创作《等一分钟》,其实这首歌最初是写给黄品源的,黄品源没唱又给了任贤齐,任贤齐也没唱,最后徐誉滕自己就唱了,没想到这首歌爆红,并且还曾被评委2007年度最流行的伤感歌曲。

这首《等一分钟》是徐誉滕根据自己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关于这个故事网上版本众多,实则徐誉滕对这个故事很少有在网上提起。不过徐誉滕的歌声总是那么忧郁,带着浓浓的苦情味道,一个大男人敞开心扉对爱人的细腻表达,令很多人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