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毕赣为什么叫老姑父

毕赣为什么叫老姑父

毕赣与老姑父其实是两个人,毕赣的好几部电影中都有他的老姑父的身影,也因此毕赣被众人吐槽是“中国捧老姑父第一人”。毕赣的老姑父就是陈永忠,他曾在毕赣执导的剧情片《路边野餐》中饰演男主陈升,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饰演左宏元。

毕赣的老姑父陈永忠早些年做过保安,直至接触拍戏,在侄子毕赣的剧情片《路边野餐》中饰演男主,渐渐的就将工作放在次要,甚至直接将保安的工作辞掉了,就是为了专心拍戏。

1968年出生于贵州的陈永忠最初是被毕赣连哄带骗进入演艺圈的,他拍《路边野餐》的时候虽然是男主,但什么都不懂,一切都是听毕赣的安排。陈永忠淳朴的表演,在毕赣的镜头下被拉长放大,陈永忠的魅力也被无限放大。

在毕赣另一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中,陈永忠虽然称不上主角,但在整部电影中却起到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他在剧组中十分谦逊,对表演十分热爱的他也抓住机会学习专业演员的一些表演技巧,希望能够在表演中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