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约是爱谁喜欢周是

大约是爱谁喜欢周是

在网剧《大约是爱》中卫卿喜欢周是,原本卫卿和周是纠缠是为了给自己治病,可是却在相处的过程中爱上周是,虽然周是的心中有自己的青梅竹马李明成,不过卫卿对于心爱的女人势在必得,最终二人幸福的在一起了。

周是是一名美术专业的大学生,因为父亲欠了太多的债务,为了能够完成自己的大学生涯,周是整天忙碌在兼职的路上,不过周是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反而是乐观开朗,青梅竹马的李明成是周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周是和卫卿的相识并不美好,反而是发生了很多倒霉的事情,不过也正是和周是的纠缠,让卫卿发现周是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那个人,为了治疗自己的亲密恐惧症,卫卿利用周是缺钱,强迫周是和自己签订了治病契约。

周是为了帮助父亲还清债务,不得已和卫卿有了联系,还成为了卫卿的特助,卫卿在和周是相处的过程中渐渐喜欢上这个女孩,并且对周是发起了强烈的追求,还搬到了周是的楼上居住,说是想要更好的治疗自己的疾病。

卫卿的穷追不舍让周是有些吃不消,不过这正是这些近距离的接触,让周是看到了卫卿最真实的一面,她了解到卫卿是一个渴望温暖的人,可是母亲的误会让卫卿一直很受伤害,只能将自己伪装起来,对人非常的冷漠。

当周是深爱的男人喜欢上自己闺蜜后,周是选择放手成全她们,这期间卫卿一直都陪伴在周是身边,最终成功打动了周是的心,周是也帮卫卿化解了和母亲之间的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