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宋运辉分配到哪个工厂

大江大河宋运辉分配到哪个工厂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被分配到金州化工厂了,不过宋运辉之所以能够到金州化工厂,是因为姐夫雷东宝的帮助,原本宋运辉被分配到了市化工厂中,心情低落的宋运辉告诉了雷东宝,于是幸运进入到金州化工厂。

宋运辉大学生涯即将结束,他不准备继续考研学习了,而是想要尽快的工作,宋运辉在大学的时候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对于金州化工厂的唯一招工名额志在必得,就连自己的老师都推荐了自己,可最终还是落选了。

进入到金州化工厂的是宋运辉的大学舍友虞山卿,没能进入到梦寐以求的工厂让宋运辉心情有些低落,他给自己的姐夫雷东宝打电话说了这件事情,雷东宝认为宋运辉有能力有学问,到市化工厂有点大材小用。

雷东宝和徐县长见面的时候,无意间夸赞了宋运辉,徐县长也知道宋运辉是个努力肯干的人,于是就给金州化工厂的水书记推荐了宋运辉,一直在大学查找资料还没有去市化工厂报道的宋运辉,成功的进入到金州化工。

工厂中的人都知道宋运辉是水书记介绍过来的,对他刮目相看,一直都很好奇宋运辉和水书记什么关系,不过宋运辉对这件事情也非常纳闷,他不认识那个帮助自己的水书记到底是谁,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进入到金州化工。

宋运辉虽然比其他的大学生报道晚,却得到了最好的待遇,一进工厂就被安排到二人间中,但这仅仅是因为水书记是金州化工厂的一把手,大家对宋运辉和水书记的关系不是很清楚,害怕得罪水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