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曼莉杜心根在一起了吗

曼莉杜心根在一起了吗

曼莉跟杜心根没有在一起。曼莉心中一直有阿昌哥,奈何阿昌哥心中只有杜心美,跟杜心美的闺蜜情也因为妒忌慢慢决裂,而一直示好的杜心根也被她彻底拒绝,杜心根在她眼里就只是一个小弟弟,更何况姐姐还抢了自己的男朋友。

曼莉是梧桐里弄堂的一枝花,她的母亲是胖嫂,不过胖嫂跟她的性格可大不一样,曼莉生性刁蛮不顾及别人的感受,而胖嫂心地善良,却总是不被曼莉理解,曼莉喜欢阿昌得不到回报,竟然对杜心根打起了念头。

不过她不是真的喜欢杜心根,自始至终都是在利用杜心根。那晚她冷不丁的亲了杜心根一口,将杜心根弄的小鹿乱撞,自己却很淡定,可杜心根却为她“赴汤蹈火”,直到杜心根被狠狠的拒绝,他才明白自己只是一厢情愿。

杜心根不是个傻子,曼莉也不会为了一个不喜欢的人委曲求全,她还会继续喜欢阿昌哥,曼莉还没有彻底黑化,杜心根只是已经被她利用完了,甚至还将杜心美的气撒在杜心根身上,只能说她失去了一个很爱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