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好的坏的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好的坏的

《外滩钟声》苗招娣是好人,她爱杜心生爱的痴迷,尽管杜心生身边已经有了一个俞佩佩,但她还是愿意主动追求,并且在追求杜心生的时候没有什么不择手段,而且她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杜心生以及他的家人。

苗招娣不是第三者,而杜心生也是在跟俞佩佩分手后才跟苗招娣在一起的,他们这段感情来之不易,也几乎全都是苗招娣在努力,尽管杜心生一开始没有像喜欢俞佩佩那样喜欢招娣,但不可否认他对招娣心动了。

而俞佩佩其实自打一开始就跟杜心生是两种人,他们虽然互相喜欢,但未来的人生方向不一样,俞佩佩家境不好从小吃了不少白眼,她必须要强大才能被人看得起,而杜心生除了俞佩佩肩上还有更大的责任,不只是安安,还有一大家子人。

所以综合分析,苗招娣才更适合杜心生,他们家庭背景也差不多,如果娶了苗招娣那么可以帮自己分担责任,俞佩佩再美好,也终究是杜心生得不到的女人,一个唾手可得,一个遥不可及,结果显而易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