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隔万重山你的美丽我看不见是什么歌

相隔万重山你的美丽我看不见是什么歌

“相隔万重山你的美丽我看不见”是歌曲《心随路远》中的歌词,这首歌是杜侑澎的原创歌曲,于2013年发行。杜侑澎原名杜磊,他曾与田华组成极光组合,并发行了名为《2002校园民谣》的合辑,其中收录了两人的原创单曲《十年》,《明天》。

2009年后杜侑澎单飞,并且发行了个人首张EP《那笑容是夏天的》。这首《心随路远》是杜侑澎时隔多年后再度归回乐坛的作品,这首歌也展现了他在乐坛的心路历程。

《心随路远》这首歌曲风清新且旋律朗朗上口,获得很多听众的喜爱。歌曲中音乐人李延亮还融入了Rap说唱元素,使得这首歌更具新鲜感和感染力。

杜侑澎出道这些年,音乐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进,这首《心随路远》不止是记录了他出道后的感受和经历,也是唱给那些有过同样感受的人们听的。这首《心随路远》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却值得很多人回味。